fengyiquan

lonelyemperor——你从不走远,你就在我的身边,轻言细语,伴我走过似水流年

谷歌 cardboard Google VR 虚拟现实眼镜
物品清单:
纸板,透镜x2,磁铁x2,橡皮筋x1,粘扣2对
瓦楞纸板用的是美国牛卡,俗称K纸,各位可以查查,单位面积的重量比所谓的A级瓦楞高了一倍,身处南方一样坚挺,绝大部分设计都和谷歌官方保持一致,尤其是镜片和光路设计。镜片采用了高透光率耐摔耐磨的亚克力镜片,各项参数严格依照谷歌的设计,品质不敢说上等,但绝对物有所值。
宽度7.9cm以下的手机直接可以用,测试过5.5寸的HTC desire816 刚刚好
宽度7.9cm以上的手动折一下纸板也是可以用的,当然如果你弄个ipad之类的那就没办法了
镜片安装说明:比较凸的那面对手机屏幕,比较平的那面对眼睛
 
 
质量原因,使用过之后纸盒表面会留下汗迹,不可退换的哦

 
注意: 也存在部分机型不支持的情况,手机尺寸在5.0以下的手机可以放到盒子里,尺寸太大的手机不能完全放进去,会有两端露在外面,这是需要用皮筋固定。见下面1+手机(5.5寸)的图示

 
 
那么VR3D眼睛能带给您什么呢??
1.earth:你可以打开google earth,想象着你在地球上空翱翔.
2.tour guide: 你可以请一个当地导游,和他一起参观凡尔赛宫.
3.youtube:你会觉得正在一个巨大的屏幕上,观看youtube上最火的视频.
4.exhibit:保护文物见不到?没关系,现在你可以全方位无死角观看它了.
5.photo sphere:当你用手机拍摄了全景照片时,用这个盒子,你可以身临其境的观看.
6.street vue: 想象开着豪车,横穿夏日中的巴黎.
7.windy day:打开spotlight stories,你可以体验在交互式动画,成为故事里的一员.
 
组装教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xNTE1MjU2.html
使用教程 http://novo365.com/?p=1

评论

© fengyiq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