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yiquan

lonelyemperor——你从不走远,你就在我的身边,轻言细语,伴我走过似水流年

思绪

思绪(待定)
走过了校园无忧无虑
憧憬着未来广阔天地
背起行囊远走他乡
离开了她的身旁
啦啦啦 想起了你呀
啦啦啦 不愿分离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离你而去
啦啦啦 曾经的誓言
啦啦啦 随风而去
啦啦啦 现实的生活逼着我忘掉自己

重复了工作一天一天
磨灭着理想颓废失意
换上衣裳不必忧伤
回到了我的家乡
啦啦啦 奋斗了两年
啦啦啦 并不如意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混沌下去
啦啦啦 美好的回忆
啦啦啦 浮现眼底
啦啦啦 幸福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


啦啦啦 想起了你呀
啦啦啦 不愿分离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离你而去
啦啦啦 曾经的誓言
啦啦啦 随风而去
啦啦啦 现实的生活逼着我忘掉自己

啦啦啦 奋斗了两年
啦啦啦 并不如意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混沌下去
啦啦啦 美好的回忆
啦啦啦 浮现眼底
啦啦啦 幸福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
啦啦啦 幸福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


………………………………………………………


思绪
走过了校园/无忧无虑/
憧憬着未来/广阔天地/
背起行囊/远走他乡/
离开了她的身/旁/
啦啦啦 想起了/你呀/
啦啦啦 不愿分/离/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离你而/去/
啦啦啦 曾经的/誓言/
啦啦啦 随风而/去/
啦啦啦 现实的/生活/逼着我忘掉自/己/

重复了工作/一天一天/
磨灭着理想/颓废失意/
换上衣裳/不必忧伤/
回到了我的家/乡/
啦啦啦 奋斗了/两年/
啦啦啦 并不如/意/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混沌下/去/
啦啦啦 美好的/回忆/
啦啦啦 浮现眼/底/
啦啦啦 幸福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


啦啦啦 想起了你呀
啦啦啦 不愿分离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离你而去
啦啦啦 曾经的誓言
啦啦啦 随风而去
啦啦啦 现实的生活逼着我忘掉自己

啦啦啦 奋斗了两年
啦啦啦 并不如意
啦啦啦 我怎么能这样就这么混沌下去
啦啦啦 美好的回忆
啦啦啦 浮现眼底
啦啦啦 幸福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
啦啦啦 幸福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

于2014年12月

评论
热度(1)

© fengyiquan | Powered by LOFTER